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窗口 >  公示公告

公告: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2-12-24 浏览数:357

  规划简介: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面积约12000亩,位于广安市城区西南部枣山镇。

 

  规划区拟建设连接成渝经济圈北部发展轴、辐射川东北、面向重庆、背靠成都、贯穿渝川陕、连接大西北,成为川东北重要物流基地。主要类别为:建设物流集群、仓储集群、商贸集群、市场集群、加工贸易集群、电子信息集群、生活服务集群等项目,禁止水泥、煤炭、危化品等污染项目入园。建设成为集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物流商贸城。

 

  规划区拟形成以专业市场、先进的物流信息及物联网技术系统为基础,以铁路、公路、港口、机场为一体的多式联运体系为网线;以物流园区、物流中心等物流场所为结点;以专业化物流企业为主体;以国内物流为重点;以成渝经济特区的运营网络为支持;兼顾城市配送物流要求的综合商贸物流中心城市;按照市场机制运行的现代物流体系,把广安市建设成为具有特色的物流中心,成为全国重要的物流基地。

 

  广安市人民政府已由“广安市人民政府 关于加快枣山物流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广安府发[2011]11号)提出了本规划的实施意见。

 

  规划实施的主要污染物是施工期排放的废气、废水、噪声、固废及生态方面影响(包括水土流失等),营运期将产生的废气、废水、噪声及固废。区域规划按国家有关环保法规、标准。区内废水按照相关要求达标排放,区内各项目废气、噪声采用国家有关环保法规、标准,设计有严格废气、噪声治理措施后达标排放,可做到各污染物达标排放。工业固废以“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原则进行综合利用,不能综合利用者必须进行无害化处置。

 

  同时,本规划实施将严格执行有关环保、安全法律、法规,采用完善、合理的措施,尽量减轻对周围环境的不利影响。

 

  公众如有意见,请拨打以下电话反映:

 

  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广安市商务局

 

  通讯地址:广安市兴安下街108号

 

  联系方式:0826-2391511

 

  承担规划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8号

 

  邮 编:610041

 

  联系方式:028-85554742

 

  Email:panchengwu@126.com

上一篇: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安市2012年物流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