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12日哈市迎降雪天气哈同高速公路封闭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4

受东北冷涡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12日清晨哈市迎来一场明显的降雪过程,这也将是哈市入冬以来迎来的首场降雪天气。

12日清晨记者看到,漫天雪花飘落,道路上堆积着雪花。路上的行人纷纷撑起雨伞,由于此次降雪过程是由雨转为雨夹雪再转为大雪的持续降水过程,路面较为湿滑泥泞,给道路交通造成较大影响。很多车辆都打着双闪慢行。

记者从哈市气象台了解到,此次降雪主要发生在12日白天,13日为阵雪天气,13日夜间此次降水过程将结束。降雪过后各地气温下降3~6℃。

另悉,受此次降雨雪天气影响,哈同高速公路于11日20时30分全线封闭。其他主要出省高速公路目前可正常通行。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雨雪天气将对公路、铁路、民航、农业等行业产生较大影响。雨雪天气将造成道路湿滑,容易产生道路结冰等情况,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尽量减少外出。请交通、民航、公安等部门提前采取防御和应对措施,市政部门及时做好清冰雪准备工作。降雪和大风天气可能导致农牧业大棚等设施损坏,请密切关注降雪情况,及时清理大棚等设施积雪。

上一篇:高速公路提前防范冰雪天气保障路面通畅 下一篇:吉林暴雪致多条高速公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