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吉林暴雪致多条高速公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5

中广网吉林11月12日消息才入11月,寒潮和暴雪就接踵而至。中央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暴雪橙色预警,预警级别仅次于最高级红色。预计未来两天,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将先后出现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吉林省是受到这轮暴雪侵袭的地区之一,交通运输受到了严重影响。那目前吉林省降雪情况如何,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吉林记者于中涛:

记者刚刚从吉林省气象台了解到,从昨天的夜间开始,吉林省出现了雨转雪天气,截止到今天早上,吉林省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积雪覆盖的情况。目前在吉林省四平市区和江源出现了暴雪天气,吉林省四平市的积雪深度达到了16.5厘米。据吉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吉林省松原、长春、延边都会有大到暴雪。

由于降雪导致路面结冰,吉林省境内除京哈高速辅线、长吉高速和抚长高速个别道路正常运行外,其他高速路段均实行了临时性的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而大型客运车辆在吉林省境内的全部高速公路还是禁止通行的。提醒路面上的客运车辆提前选择合适的路线通行。

据气象专家分析,这次吉林省的雨雪天气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雨雪量级比较大;二是先降雨后降雪,使得大面积道路结冰,所以对交通影响很大。针对这个情况,目前吉林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各大队已经全员上岗,在高速公路路口进行车辆的分流,各地路政养护部门也在清雪和除冰。

长春市目前下起了大雪,长春当地的各交警部门700多名交警和200多名的协警全部上路执勤,维持秩序。

上一篇:12日哈市迎降雪天气哈同高速公路封闭 下一篇:湖北前10月交通投资46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