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物流 >  工业制造

黄海造船交付一艘31000载重吨多用途船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25 浏览数:6

  2月20日,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举行为休勒控股有限公司建造的31000载重吨多用途重吊船命名交船仪式。至此,由黄海造船为该德国船东承建的10艘31000载重吨多用途重吊船已全部成功交付。

 

  据了解,当天命名交船的HCY-102号3.1万吨多用途重吊船,是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为德国休勒控股有限公司建造的10艘系列船中的最后一艘,也是其承建的最大吨位船舶之一。该系列船船体结构复杂,技术含量高,配置先进。自2008年首制船开工建造以来,承建方组织技术攻关,确保所承建所有船舶按时完成并交船。

 

  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与积累,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多用途重吊船建造基地,目前其订单数量稳居同行业前列。

上一篇:制造业出现复兴 再投资增长三成 下一篇:新扬子造船首制64000吨散货船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