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暴雨致内六铁路再中断 42列客运方案调整 来源:火车网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数:5   由于持续强降雨,昨天上午内六铁路大关至曾家坪子间发生山体溜坍,导致已经抢通的内六铁路再度中断,目前铁路部门正组织人员和机具全力抢险。

 

    8月2日凌晨,内六铁路大关至曾家坪子间线路右侧岩窝山发生高位大面积垮塌,超强的冲击力将铁路大桥上240米的钢轨全部推到桥下,长约90米的隧道被滑坡体完全掩埋,内六铁路中断,并于8月19日23点59分恢复通车。

 

    此次水害是成都铁路局近10年来灾情损失最重、安全风险最高、抢通难度最大的地质灾害。从昨天开始,云南昭通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受此影响,今天内六铁路大关至曾家坪子间再次发生溜坍,现场初步估计坍体超过1万方,上道500至600方,掩埋道床约20米,导致已经抢通的内六铁路再度中断。

 

    目前,铁路部门已对经由内六铁路的相关客车运行方案作出调整,共涉及旅客列车42列,其中迂回18列、停运16列、缩短径路4列、加开短途列车4列,具体情况附后。由此给旅客出行到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同时铁路部门也敬请广大旅客随时留意西南铁路和站车公告相关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上一篇:中秋回家团圆-买火车票要趁早 下一篇:国际货协/货约统一运单助“渝新欧”一票到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