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中秋回家团圆-买火车票要趁早 来源:火车网 发布时间:2013-09-02 浏览数:5

  还没做好中秋节出行安排的要抓紧了,因为深圳往湖南、湖北方向的高铁余票已趋紧张。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中秋节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深圳站、深圳北站、深圳东站预计4天发送旅客39万人次。

 

  中秋客流将主要以学生、中短途探亲及旅游为主。预计中秋节期间,大批港澳旅客将返乡与亲人团聚,内地自由行旅客也将在3天假期中赴港购物休闲,从而形成港澳居民入境与内地居民出境的双向客流高峰特点,加大了广深线和谐号动车组运力需求。高铁方面,中秋假期集中且时间较长,大量学生、探亲、旅游客流将首选高铁出行

 

  中秋期间,深圳站将于9月18日加开一趟开往岳阳的长途列车K9204次;广深线和谐号计划每天加开8趟动车组;深圳北站每天将加开往广州南方向的6趟短途高铁列车和2趟往长沙南方向的长途重联高铁列车。

 

  目前网络订票预售期已提前至20天,从今日开始已可以最晚预订9月20日的车票。目前,深圳往湖南郴州、长沙方向,湖北武汉方向的余票已经渐趋紧张,尤其是中秋节前一天的9月18日,部分深圳始发车次已售完。

上一篇:“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开行 运输全程不用开箱 下一篇:暴雨致内六铁路再中断 42列客运方案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