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江苏空管开展扇区容量评估 预计年底前完成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4

2012年11月21日消息,扇区容量评估工作是空域规划工作和流量管理工作逐步走向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日前,中国民用航空江苏空管分局启动进近02扇区容量评估工作。

此次容量评估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航班数据采集、数据整理,统计误差以及容量测算与验证阶段。容量评估人员借助雷达视频录像、飞行计划、陆空实时通话语音数据采集相关数据。

根据华东地区扇区容量评估工作安排,6月份,南京进近01扇区容量评估工作已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管实验室负责完成,分局管制运行部容量评估小组成员全程跟踪学习了采集数据以及后期数据处理的方法,并于近日独立启动了进近02扇区的容量评估工作,计划于2012年底前完成。

上一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年底再添两条国际直航航线 下一篇:华夏航空明年在连投放5架飞机 2015年达12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