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年底再添两条国际直航航线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2

据悉,随着东南亚旅游市场的不断升温,为满足旅客的出游需求,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年底将新增两条直航航线。

其中,老挝航空公司(LAO AIRLINES)将于2012年11月29日开通万象—广州—万象的定期往返客运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QV881/882,到达广州时间为16:10,广州出发时间为17:10,执飞机型为空中客车A332型;而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AIR ASIA BERHAD)将于2012年12月25日开通沙巴—广州—沙巴的定期往返客运航班,航班号为AK1530/1530每周一班,执飞机型同为空中客车A320型。

上一篇:中国明确低空开放蓝图 通航产业迎发展机遇 下一篇:江苏空管开展扇区容量评估 预计年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