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天津航将于12月10日开通天津-西安-昆明航线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17 浏览数:2

2012年11月16日消息,记者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Co.,Ltd.,简称“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通天津=西安=昆明航线,此航线为天津航空开通的首条云南航线。该航线将使用天津航空152座级空中客车A320执飞,含8个公务舱及144个经济舱座位。

据悉,天津-西安-昆明航线为天津航空开通的首条云南航线,航线开通后将每天执行一班。具体航班时刻:去程08:1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09:50经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0:40从西安机场起飞,并于12:50到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回程13:40由昆明机场起飞,飞行1小时55分钟后到达西安,并于16:25从西安起飞,17:55返回天津机场。

素有“彩云之南”之称的云南拥有全国其他省市难以与之媲美的丰富的旅游资源——雪山、草甸、梯田、雨林、湖泊、江水、丰富的少数民族。旅游业是云南的支柱产业,2011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达1.67亿人次。天津=西安=昆明航线的开通将为天津、西安等地旅客赴云南旅游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可以促进三地间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

天津航空目前拥有以A320、E190、E145为主的机队百余架,建立起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贵阳等为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37条,通航城市80余座。

上一篇:航班换季 武汉国际机场定期通航点增至76个 下一篇:亚航开通西安曼谷直飞航线 开航特惠单程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