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航班换季 武汉国际机场定期通航点增至76个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17 浏览数:3

2012年11月13日消息,随着航空公司冬春航班换季生产的号角吹响,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定期通航点增至76个。其中,国内通航点达56个,新增和恢复南京、丽江、盐城、长治等航点;国际新增泰国亚洲航空,增设武汉—曼谷直飞航线,每日一班。

为了应对航班量激增的现状,为了保障航班换季工作顺利完成,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地服公司”)客运服务部按照航空公司要求,结合换季后天气特点和航班结构变化,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各航空公司不同保障要求,分别制定了针对性的保障方案;结合生产保障实际特点,查隐患,抓落实,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决执行信息通报制度,密切监控航班动态,合理调配人员,力争航班换季工作“零失误”。

多变的天气、拥堵的航路、航班延误为原本紧张的换季生产增加了困难,航延旅客情绪焦躁,埋怨、指责声不绝于耳.

近日,某航班因航行管制原因延误,服务员黄聪在登机口向旅客做航延解释工作。在发放延误餐时,有两位旅客情绪异常激动(身上带有酒气),反复质问飞机延误的原因,却完全不听服务员的解释,并随手拿起柜台上南航的优先登机标识牌和易拉罐连续砸向服务员黄聪。黄聪忍辱负重,坚守岗位继续为其他旅客发放餐食。

客服部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的退缩,航延服务及时跟进,克服人力短缺、个人身体病痛等种种困难,为滞留的旅客提供包括食宿在内的周到服务,主动协助旅客办理改签事宜,以帮助旅客尽快达成出行目的。

上一篇:大雾致石家庄机场航班延误 目前已恢复正常 下一篇:天津航将于12月10日开通天津-西安-昆明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