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远东航空将开通兰州—台北直航航线 来源:大公报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数:7

远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Far Eastern Air Transport Corp.,简称“远东航空”)将正式于12月18日开通兰州至台北直航航线。届时,甘肃至台湾的旅程将缩短3个小时。

据介绍,远东航空开辟兰州至台北的直航空中航道后,每周二、日将飞行兰州─台北定期航班。远东航空公司现在已开通多地来往台北的定期航班,现将开通兰州与台北的直航空中渠道,此举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人民间的探亲、旅游、商务往来与交流。

今年以来,甘肃机场集团着力打造“省会通”和“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的空中航道。兰州─台北定期航班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甘肃机场集团的航线网络。

上一篇:亚航开通西安曼谷直飞航线 开航特惠单程588 下一篇:贵阳机场扩建下月竣工 年起降飞机14.6万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