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省发改委、省政府物流办领导莅临岳池县调研物流园区项目 来源:岳池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数:8

3月7日上午,省发改委巡视员蒋家双一行到岳池县对兰渝铁路岳池火车站物流园区规划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欧彦,副县长钟爱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县所取得的成绩。蒋家双指出,规划、建设兰渝铁路岳池火车站物流园区是岳池县委、县政府突出区位优势,抢抓历史机遇,抢占现代物流业发展先机,服务成渝两地的重大举措。要求,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树立“以物流发展市场、以市场促进商贸、以商贸支撑产业”的理念,继续加强对园区内重大项目的引导和支持。要把物流园区建成满足全县及周边区域所需外地物品的仓储、供给、周转、销售和本地产品的集聚、批发、仓储、加工、外销需求的具备区域特色的物流园,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建议加大物流项目储备、申报力度,进一步完善物流项目工程资料,并尽快上报,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促进岳池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区开工建设 下一篇:我市快速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