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爱心快递”让学生学会尊重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2-09-17 浏览数:6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东大门前,一幅巨大的签名墙赫然出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上面写着“老师老师我爱你”,墙中间掏空的地方填充一颗硕大的红心。一时间,进校学生纷纷停下脚步,拿起笔在墙上书写给老师的节日祝福。这是该校教师节期间组织的一次别致的活动。

当天,该校还组织了“爱心快递”活动,穿着特殊服装的“快递员”由从该校毕业的学生担任。这一天,他们特地从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请假返校,只是想表达一种特别的致敬、送上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当天,学校老师几乎人人都从这些“爱心快递员”手中收到了祝福,包括已退休老师、图书馆、实验室的老师。同时,那些平时默默为孩子服务的食堂大师傅、后勤人员也收到了学生的祝福。

上一篇:郑州华南城打造世界级商贸物流平台 下一篇:糯米网加速物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