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糯米网加速物流建设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时间:2012-09-17 浏览数:10

团购网站注重用户体验,尽可能多的培养忠实用户,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比如糯米网加速物流建设,让用户尽可能早的收到商品,提升在用户中间的形象,与商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一条龙服务。

一直以来,以“本地精品生活指南”为品牌定位的团购网站糯米网,一方面在服务类团购中选择在生活、美食、娱乐领域一流的商家合作,形成了以成龙耀莱影院、大渔铁板烧、麦乐迪等为代表的团购案例;另一方面,在实物类团购中糯米网加速物流建设,提高对呼叫中心的资金投入,其服务优势在行业中愈发凸显。据了解,糯米网已经在多个用户消费能力较强的一二线城市建立了自己的物流体系,这些城市用户在购买由糯米网负责配送的实物类团购时,白天时段(9:00-16:00)确认的订单可以实现当天发货,16:00之后的订单也会在次日发货,其发货、送货的速度、效率都有了很大提高,并且在用户群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一个团购网站是否能够拥有一批忠实用户,不只是单子便宜这么简单,而是从网站页面浏览体验到最终完成消费的整个过程中,任何售前售后环节都要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保证商品服务品质、确保用户的美好体验感受,只有真正做到处处以用户利益为先,才能留住用户。

上一篇:“爱心快递”让学生学会尊重 下一篇:智慧物流 创造物流发展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