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建设银行推出电子商务平台PK天猫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7-09 浏览数:13

作为全球市值第二、拥有50多年经营历史的商业银行,建设银行近日推出“善融商务”综合性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善融商务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以专业化金融服务为依托的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融资金流、信息流和物流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支付结算、分期付款、融资贷款、资金托管、房地产交易、社区互动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据建行人士称,该商务服务平台类似“天猫”。以“亦商亦融,买卖轻松”为出发点,在电商服务方面,提供B2BB2C客户操作模式,涵盖商品批发、商品零售、房屋交易等领域。建行人士表示,将向在招商节期间入住的商户提供免店铺租金、免交易佣金、免服务费,减免交易手续费等系列优惠。

上一篇:快递业进入战国时代 洋品牌难获发展空间 下一篇:新疆伊宁县现代物流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