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新疆伊宁县现代物流业新高地 来源:新疆经济报 发布时间:2012-07-05 浏览数:13

伊宁县距伊犁州首府伊宁市18公里,距霍尔果斯口岸106公里,50分钟即可到达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国道218线、省道220线和新疆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精伊霍铁路纵贯全县;建设中的伊墩高速公路、多条铁路专用线更是将伊宁县与外界距离拉得更近。伊宁县已形成公路、铁路、民航为一体的立体交通网。

伊宁县既在霍尔果斯特区经济辐射圈内,又北经精伊霍铁路、伊宁县—精河一级公路,直达天山北坡经济带核心区域,里程大为缩短,时空距离拉近,区位优势凸显,是伊犁河谷各县不可比拟的。凭借优越的区位条件,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伊宁县将会形成立足伊犁河谷,东联内地,西进中亚的资源转化产业、现代物流业的新高地。

上一篇:建设银行推出电子商务平台PK天猫 下一篇:快递拍案惊奇:高手在民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