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广安:快速推进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建设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数:17

  12月24日,记者走进了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在园区,机器轰鸣,各项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加速推进。

 

  据了解,广安市委“6+3+1”战略部署实施后,加速筹建了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

 

  自今年3月筹建园区以来,枣山园区“一班人”紧紧围绕“迈入全省经济发展第一方阵”的目标愿景,始终秉持“规划活城、环境立城、产业兴城”的发展理念,努力发扬“5+2”、“白+黑”的拼搏精神,扎实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掀起了枣山园区生动实践多点多极支撑战略的热潮,川渝合作的产业新高地、广安主城的西部新片区正在加速发展。

上一篇: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审批冲刺 下一篇:网络化运营:物流园区发展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