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将设医疗救护站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1

作为湖北省首批成立的高速公路医疗救助站,昨日,武黄高速公路鄂州所医疗救护站正式揭牌。救护站的设立将大大缩短事故中受伤人员的送院抢救时间,提高伤员的成活率。

高速公路医疗救护站由省卫生厅、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安厅联合成立,救护站由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供场地,卫生部门派驻医生护士,提供医疗器械设备。

首批5个高速公路医疗救护站为京港澳高速武汉西、赤壁服务区、孝感服务区,武黄高速鄂州所,黄黄高速英山服务区。救护站成立后,医护人员能在第一时间救治该路段事故伤员,对于重伤人员,可通过救护站进行现场救治后,迅速送往医院。下一步,湖北全省约100多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都将设立医疗救护站。

上一篇:四川:国道318线飞仙至二郎山路段改造工程已完成80% 下一篇:浙江景宁运管局五措施确保冬季道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