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美国允许安桥能源重新启动威州石油管道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08 浏览数:8

据报道,美国政府交通运输部周一允许加拿大安桥能源合作伙伴公司(Enbridge Energy Partners LP)重新启动其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石油管道Line 14管道。这条石油管道在7月份曾发生严重石油泄漏事故,共泄漏1000多桶石油。

美国交通运输部说,加拿大安桥能源合作伙伴公司已同意在允许重新启动这条全长467英里的管道前制定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其中包括把这条管道的压力限制在发生石油泄漏前压力的80%。这条具有日输送31.76万桶原油能力的管道把轻质原油输送到芝加哥地区的炼油厂,日输送量占到这个地区日进口量的大约五分之一。

美国管道和危险材料安全管理局禁止加拿大安桥能源公司在泄漏部位修复前重新启动Line 14管道。

上一篇:西气东输深圳段运营 深圳燃气连拿大单未雨绸缪 下一篇:江心洲四条主干道正式开工 年底将通管道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