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下月起郑武高铁调整运行图 多趟动车停开 来源:中新河南网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数:4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从12月1日起,郑武高铁将调整运行图,多趟动车停开,部分动车增加中途停靠站。

据悉,12月1日起,将有7趟动车停开,分别是:武汉―信阳东G6502次、信阳东―郑州东G636次、郑州东―武汉G641次、武汉―郑州东G644次、郑州东―长沙南G533次、长沙南―郑州东G534次、郑州东―武汉G643次。上述列车在客流高峰时择机开行。

另外,12月1日起,武汉铁路部门对郑武高铁部分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优化,有17趟高铁新增停靠站,其中孝感北站新增6趟高铁停靠。

郑武高铁为何突然调整运行图?据铁路人士分析,与武广高铁、汉宜铁路相比,郑武高铁开通后,客流相对较为低迷,因此选择停开部分车次,而17趟高铁增加停靠站,也主要是增加了小站的停靠,以吸引更多的客流。

上一篇:大雪将至 济南铁路局济南西机务段全力做好除雪准备 下一篇:兰州铁路枢纽北编组站建设完工 年底或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