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京广高铁郑州至北京段年底开通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6

京广高铁将今年年底全线贯通,目前未开通的郑州至北京段正在进行最后的联调联试,今日该段线路还进行了应急演练。

京广高铁今日进行应急演练

京广高铁郑州至武汉段于今年9月28日开通,郑州到达武汉的时间最短缩至两个小时之内,大大方便了两地居民。之后的京广高铁郑州至北京段什么时候开通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京广高铁郑州至武汉段开通后,郑州至北京段也一直在悄悄地试车。”郑州市铁路局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铁道部还把11月1日至11月25日作为整个京广高铁联调联试满图运行期,目前联调联试的效果很好,待线路图批下来后,就要进行全程试运行了,试运行的车辆并不载人,或载等量的物资。

郑州火车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已经进入了联调联试与试运行期中间,正在做最后的联调联试,今日还进行了应急演练,郑州东站还按照要求,于上午10时20分左右从郑州发往安阳一趟高铁。

上一篇:四川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直通峨眉山 开铺轨道板 下一篇:广州至郑州高铁部分列车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