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广安市1-6月交通行业管理逐步提升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2 浏览数:6

  一是执法监督力度加大。持续不断打击超限运输、非法客运,截至目前,共查处超限运输110839车次,卸货4800余吨;查处损坏公路及其设施案件34件,查处率100%;查处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修建建筑物案件17件,结案率100%;查处占用公路及其留地109件,结案率为100%;清障排障1100处。货运输车辆超限率控制在5%以内,路政执法人员上路巡查率不低于98%。

 

  二是安稳监管力度加强。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和“四不放过”的原则,扎实开展“百安”、“春运”、“打非治违”、汛期安全督查等专项整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60余处,企业标准化达标考评工作圆满完成,督促市道路运输协会成立道路运输和城市客运考评机构,完成全市“5.26”防灾救灾应急大演练——道路抢通保通项目。围绕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强化信访矛盾排查化解。

 

  三是廉政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今年2月以来,根据中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系统扎实开展了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基层调研、百姓听音、先进典型宣讲等工作,积极做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以实施预防腐败“广土”工程,争创反腐倡廉先进典范活动为主线,以惩防体系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载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关键人群、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监管,有效防止交通战线腐败行为的发生。与此同时,机关党建、交通战备、质监造价、城市创建等工作协调推进。

上一篇:广安市交通运输局“三强化”确保汛期公路保通保畅和水上运输安全工作 下一篇:解读《川东北经济区发展规划(2014-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