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刘代忠局长赴华蓥市调研外经贸及现代物流工作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数:17

133.jpg

   

5月2日,市商务局局长刘代忠带领市外贸科、服务业发展协调科负责人,在华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万豪电子商务、嘉乐电子、金龙华纺织有限公司、华瑞祥物流园等企业,调研华蓥市外经贸和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刘局长一行详细查看了各企业车间生产情况,与厂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产销方式和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华蓥市商务局会议室,刘局长一行听取了华蓥市商务局工作汇报,华蓥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文德参加了汇报会。刘局长就华蓥市外经贸和现代物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现状,差距明显。一季度,华蓥市的服务业增加值等主要商务指标完成情况不够理想,特别是引进和利用外资没有实绩,外贸出口严重欠进度,还需要强化举措,奋起直追。二是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在省政府对各地的绩效考核指标中,商务方面就占了4个,充分说明省委、省政府对商务工作的重视程度。希望华蓥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省级轻工电子出口基地建设上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强对企业的规划指导,同时加紧储备、引进以及向上争取一批重点项目,以确保完成社消零等4个主要商务指标。三是要强化领导,务求实效。希望华蓥市委、市政府在内外贸发展、人才引进、资金安排上给予商务部门更多、更大的支持,并加大与统计、税务、财政等部门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华蓥市商务局要进一步转变职能,改善服务环境,切实帮助外贸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上一篇:驻广安全国、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枣山物流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区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