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宜宾港在中国国际物博会上签约3.7亿元 来源: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4

11月23日,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进入第二天,首次组团参会的四川宜宾港有限责任公司在会上取得佳绩,集中签约4个项目。宜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兰开驰出席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是:四川宜宾港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集海船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宜宾港有限责任公司和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通宜宾—上海集装箱内支线班轮项目、宜宾港江海联运项目,四川宜宾港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宾港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金广集团、宜宾港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约金额合计达3.7亿元。四川宜宾港有限责任公司与达飞轮船公司的江海联运项目,更是开创了宜宾港与外国航运企业合作的先河。

上一篇:全省高速公路管理系统开展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四川加快西部物流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