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销邦科技:全力助推中国物流信息化进程 来源:深圳销邦 发布时间:2012-05-28 浏览数:19

“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信息化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展)”创办于2010年,自创办以来,两届展会的成功举办让其声名远播,备受国内外物流企业关注。今年将是他的第三次开展,三年的汗水、三年的辛勤、三年的积淀,已经让这个原本默默无闻的小展会一举成为物流业内最耀眼的明星,更是目前亚洲唯一物流装备技术与新品首发平台。

说起物流展,就不得不提一提物流网这个概念,所谓物流网是指在网络经济和信息技术的快速条件下,适应物流系统化和社会化的要求下应运而生,主要由物流基础设施网络、物流组织网络和物流信息网络三者有机结合而形成的物流服务网络体系的总称;在这其中,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则是物流网走向成熟的必然结果。

今年的广州物流展似乎注定不平凡,一家专门为客户打造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的企业将首次亮相本届展会,为展商们带来两套专为物流企业量身订造的解决方案。而这个企业就是销邦科技。

销邦科技,全名深圳市销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深圳,由海归信息专家和消费品行业营销专家共同创办,员工总数超过300人,其中本科、硕士研发人员占半数以上。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级双软件企业认定、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企业认定及2011最具投资价值移动互联网企业50强。

销邦自成立起,规模和业绩连年飞速发展,短短六年时间,已为超过1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等服务的成功经验,服务范围涵盖物流速递、服装、鞋帽、化妆品、快消品、烟草等众多行业,持续引领移动商务发展风潮。

虽然是首次参展,但销邦科技在物流业人士面前算不上是新人,它所提供的“PDA无线订货会解决方案”和“店易通连锁门店无线管理解决方案”早已被国内外众多大品牌所接受并钟爱,牢牢占据着中国第一移动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宝座。相信已有很多的物流人士对其早已耳闻。

此外销邦科技基于GPRS/EDGE/WIFI/3G等无线通讯技术自主研发的移动智能终端(巴枪)和行业应用软件产品,并为其精心打造了配套的“‘速递通’物流快递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和“‘仓管通’无线仓储/盘点管理解决方案”,经过两年的研究和完善,已获得多家国内大型物流公司的认可。

方案一:“速递通”物流快递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收派员通过扫描快件条码的方式,将运单信息通过3G模块直接传输到后台服务器,同时可实现相关业务信息的查询等功能,方便总部对运单数据的实时处理。该方案还具有如下优点:

1、无线手持操作,PDA界面友好、易学易用

2、融入3G技术,速度高于GPRS数倍以上

3、扫描录入精准高速,误差率低

4、及时反馈货物周转情况,动态监控运单信息

5、高性价比产品方案,适用于客户全国网点的快速普及

方案二:“仓管通”无线仓储/盘点管理解决方案

中转场/仓库操作员通过扫描快件条码的方式,将快件信息快速录入后上传至后台系统,同时可实现运单信息的动态监控,方便中转场快速汇总运单信息并进行车辆调度。另外,关于销邦的仓储管理无线解决方案还具有如下有点:

1、提高进出仓的工作效率;

2、降低仓库数据的出错概率;

3、可以及时准确的查询到仓库的库存数据;

4、物品进仓的存放策略更加科学;

5、物品出库的拣货策略更合理;

6、高效,准确,快速的掌握仓库的一手信息,为生产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节省人力物力。

上一篇:物流企业与金融相结合将成未来发展必然趋势 下一篇:腾讯10亿美元投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