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电商加快递 打造数字快递网络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5-24 浏览数:14

百世汇通研发管理系统Q9

两年前,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兼并重组了国内著名品牌“汇通快运”后,百世汇通坚持改革创新,促转型、促升级、促发展,用信息技术的力量打造高效、优质的服务网络,打造数字化快递网络。

2011年,公司的自有研发队伍,自主研发快递管理系统——Q9。Q9是在传统的管理系统之上对数据进行更有效的抓取和分析,后台管理模块更具延展性,使整个系统在面向用户以及面向运营的过程中更具人性化,操作简便化以及数据处理智能化。2012年2月12日,Q9系统正式上线,目前系统整体运行平稳,各项业务功能满足设计要求。在今后的发展中,百世汇通将把信息化建设作为重点发展方向,不断完善现有快递网络的“信息神经系统”,进一步打造“数字化”的百世汇通”。

百世汇通的中长期战略思路是坚定不移地对接电子商务,实现电子商务仓储、系统、快递一站式服务。在此过程中,信息系统建设是其他企业发展的瓶颈,而这恰恰是百世汇通的强项。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是从C2C向B2C转化,这部分的客户群体会逐步降低对价格的敏感性,转而对信息传递、快件服务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出更高要求。百世汇通正在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开创一条适合企业战略发展的合适经营管理道路,从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张秉薇)

CCES成为台企探测仪快递商

CCES从2007年3月收购中诚快递初建全国网络至今,不仅经营业务涉及运输、物流、资本与电子商务服务等领域,还实现了传统快递向电商的升级转型。随着公司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CCES全国首创电子商务城在上海青浦正式动工,为升级转型铸下百年根基。

在进入快递经营模式的总体升级转型后,CCES以电商加快递的优势,连接工厂及其代理商,在山东与台资企业的8家代理商达成互惠互利、互为供应链一环,联手铸就企业群,进入初具现代企业典型标志的良好状态。电线穿线管堵塞查修探测仪,是建筑行业专用的技术产品。该产品的科技性、先进性以及实用性都很好,已经打开大陆市场,目前准备依托大陆继续开发国际市场。在市场行销开发的过程中,最急需的就是通过快递实现网购和样品快递,每天都有成套的探测仪批量走CCES快递。目前,这家台资企业总代理商已经在对外行销宣传中,确定CCES为唯一快递合作单位。截至5月上旬,CCES为台资代理商寄递了数以百计的产品,客户非常满意。

上一篇:腾讯10亿美元投电商 下一篇:物流港 以创新引领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