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货运区将12月31日试运行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2-08-02 浏览数:10

日前,东航西北地区最大新货运区主体库比原计划提前30天封顶。建设项目整体工期目标为今年1231日试运行。

新货运区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内,东临机场货运站,规划用地面积115亩。新货运库区及配套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33230平方米,主要分为进港物流区、出港物流区、海关监管库、机供品库、办公及附属用房。

东航西北分公司目前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正在运行的货运区于1991年建成,由于当时未考虑到宽体机运营等因素,导致货站运行场地面积存在着严重不足,既不能满足货邮运输量逐年增多的货运要求,也无法建立合理的出入库货物货运流程,对航空货运形成了制约瓶颈;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相距约5公里,严重限制了东航货运的发展。

随着东航西北分公司顺利转场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新货运库区的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将降低货运地面中转运输成本,提高货运运输的时效性和进出港货邮的吞吐量,方便与咸阳机场货运进行货物中转业务,提高营运经济效益,对促进东航西北航空货运市场的合理、高效、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泉州市已成台湾水产品进入大陆市场第一中转站 下一篇:东航西北地区最大新货运区库提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