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浙江:104国道湖州往杭州方向青山岭段实行间断封闭施工 来源: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6

每次大风大雨的时候,104国道青山岭段的公路养护人员总会十分揪心。多次发生“塌方”,何时为这条往来交通要道“动手术”也就备受关注。记者昨从吴兴公路部门获悉,104国道青山岭段灾害防治工程正式启动,从今年11月22日上午9点30分起至2013年2月15日止, 104国道湖州往杭州方向青山岭段实行间断封闭施工。

104国道青山岭段由于各种原因极易引发滑坡等灾害,特别是自2011年6月份以来受降水影响,该段的部分边坡存在危险状况,而且由于该路段为风化岩质边坡,边坡坡率较陡,大面积坡面裸露,局部有滑塌现象,已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据悉,104国道青山岭段灾害防治工程主要包括削坡40000立方米、清除塌方810立方米、三维网植草160平方米、挂网植草7020平方米、设置挡墙2477立方米、设置SNS防护1200平方米,挖边沟300米。

“此次104国道青山岭段灾害防治工程预计投资550万元,工期预计三个月。”吴兴公路段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处理后,该路段崖壁将不再陡峭,而变成平缓的绿坡,为104国道百里香樟大道再添新景。

上一篇:成都货运大道与绕城高速互通立交30日通车 下一篇:西藏:“十二五”期间昌都实施355个农村公路项目 总投资26.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