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山东大雾突袭 部分高速受影响 来源:琅琊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3

27日凌晨3点左右,一场浓雾笼罩临沂市南部地区,导致部分高速公路关闭,部分国道出现交通拥堵。记者发现,有不少司机居然在雾天占用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行驶,十分危险。

27日早晨7点左右,郯城县笼罩在大雾当中,其中有些路段能见度不足40米,在310省道和205国道上来往车辆稀少,偶尔有轿车开着雾灯,不时鸣着喇叭,缓慢驶过。一些长途货车也停止了行进,停在路边等待浓雾消散。记者顺着205国道来到郯城县红花埠发现,大量货车滞留路边,交通拥堵。

受大雾影响,京沪高速郯城段全线封闭,救援车辆集中在收费口随时待命。

据在高速出入口执勤的红花派出所民警介绍,27日凌晨2点左右,他们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路上出现轻雾,凌晨3点多,变成了浓雾。早上,因大雾道路出现拥堵后,他们分别赶到国道和京沪高速上疏导交通,防止因大雾引发交通事故。随后,记者跟随民警上了京沪高速,由于高速公路郯城段全线关闭,车辆排起了长龙,有的货车司机干脆拿出了被子在驾驶室里休息。直到上午9点多,浓雾散去,交通才逐步恢复正常。

上一篇:长春28日降雪 机场高速临时交通管制 下一篇:江苏将新增11条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