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纳黔高速公路今日建成通车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2

11月28日,四川连接贵州的第一条高速公路--纳黔高速公路(泸州市纳溪区至叙永县石坝黔川界)建成通车,并将于28日晚24时正式对社会车辆开放通行。这意味着我省又新增一条进出川高速公路大通道。

纳黔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7918”网布局的横线厦蓉高速公路(G76)在四川境内的最后一段在建路段,也是四川省规划的进出川高速公路大通道之一。该高速公路全长135公里,概算总投资107.53亿元。其中,纳溪至叙永段73公里已于2011年12月31日,先期建成通车;11月28日,黔川界至叙永段62公里建成通车。至此,纳黔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厦蓉高速公路(G76)四川境全部贯通。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也随之攀升至3822公里。

纳黔高速公路起自叙永县石坝乡(黔川界),接贵州即将开工建设的毕节至生机(黔川界)高速公路,止于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接已建成通车的纳溪至隆昌高速公路。全线设叙永南(B级)、叙永(A级)、纳溪(B级)3处服务区,其中叙永服务区占地面积160亩,系目前川南地区高速公路最大的服务区。

上一篇:成自泸赤高速自贡至富顺段下月通车 下一篇:四川:国道318线飞仙至二郎山路段改造工程已完成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