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物流 >  工业制造

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来源:扬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2-10-27 浏览数:9

25日,扬州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就“加快扬州市制造业转型升级”议题与市政府协商。扬州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孔令俊应邀出席并通报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杨明荣、王克胜、程吉林、王静成、刘在銮、倪士俊、朱妍出席。

洪锦华指出,要从全球的视野、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把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总体要求和方向路径,不断强化对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组织引导和协调服务。

25日上午,扬州市政协召开“世界名城建设”提案办理见面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与相关部门围绕如何建设具有扬州特色的世界名城共商共议。

上一篇:意大利10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不及预期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