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川中油气矿管道投运 造福老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20 浏览数:6

  截至目前,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矿阆中工业园区配气站至双龙配气站输气管道已累计输送天然气285万立方米,有效保障了地方平稳度过春节用气高峰。

 

  阆中工业园区配气站至双龙站D219输气管道全长约6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设计日输气量60万立方米。管道于2013年12月动工修建,今年1月28日投产试运行,目前日输气量约20万立方米。

 

  在管道试运行期间,川中油气矿安排专人对管道压力节点进行实时监控,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新装置安全运行受控。川中油气矿还梳理和分析南部、阆中等供气地区的民生用气特点、用气量及缺口,结合管道投运情况,完善春节供气方案,确保了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气。

 

  这条管道的投产运行,使川中油气矿南部作业区所辖管网与北外环干线连通,极大地缓解了南部、阆中、仪陇等地区用气紧张的局面,造福老区人民。

上一篇:四川加强地下管线安全运行管理 保障城镇安全运行 下一篇:去年天然气产量1210亿立方米 同比增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