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大港油田输气量首破21亿方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06 浏览数:3

  记者近日从大港油田获悉,在去年天然气资源紧张、潜力市场发展缓慢、天然气提价的大环境下,大港油田积极做好市场开发工作,实现了天然气销量、效益稳步增长。去年,大港油田天然气输气量首次突破2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6000万立方米,创历史最好业绩。

 

  为确保天然气处理装置平稳高效运行,大港油田优化工艺运行环境,加强重点设备维修管理,有效降低了故障停车;及时更换原料气脱硫剂,确保产品各项指标符合国家标准。

 

  此外,大港油田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针对投产时间久、运行负荷大的输气管道,他们还联合专业单位开展了首次管道内检测,并实行管道巡检分段承包制度,对重点管段加派巡线人员,加密巡查次数。

 

  随着冬季用气高峰的到来,面对港气资源严重不足的不利局面,油田还加强调配气工作,根据来气量和用户需求,及时与上级管理部门和上游资源单位沟通,平衡供气流向,实现平稳供气。

上一篇:2015年中国天然气缺口或达1000亿立方米 下一篇:中亚天然气管道累计向中国输气700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