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广安广前线渠江大桥段燃气管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数:8

广安广前线渠江大桥段燃气管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1.jpg

 

图为施工现场

 

广安广前线渠江大桥段燃气管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2.jpg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焊接天然气管道

 

  日前,广安广前线渠江大桥段燃气管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此次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历时半个月,整改长度约65米。

 

  据了解,12月初,因渠江大桥旁修建滨江大道,与该处管径为273毫米的广前线天然气主管线相交。为避免该管线受到车辆的碾压,而导致管线受到破坏,发生燃气事故,爱众股份天然气分公司对其交叉段燃气管线进行了整改,以确保管线安全平稳运行,为用户安全供气。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广安渠江大桥旁的燃气管道施工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10余名施工人员冒着严寒正在有序施工。他们先后对旧管道进行了冷割、封堵,随后又对改造的管道进行了组对配管,以便管道顺利焊接。随后,该公司的副经理罗晓霞和黄勇来到施工现场,和工程技术人员一同指导施工人员安全施工,以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待改造管道成功焊接后,我们还要对管道进行射线探伤,检查合格后就可送气了。”负责此工程技术的副组长王光明告诉记者,由于管线穿越城区道路为特殊地段,该工程采用了砌管沟,加现浇钢筋混凝土的方式穿越。此次改造的管道具有耐用防腐效果好的特点,能更好地为用户安全供气。

 

  据该公司专项工程小组组长姚本学介绍,爱众股份天然气分公司为了搞好此次燃气管道改造这一民生工程,满足广安日益发展的供气需求,他们通过精心规划,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积极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该路段实施管道改造,确保工程顺利完工。此次燃气改造工程竣工后,将使奎阁工业园区、观塘、护安、八里村、代市、前锋等地的居民受益,为全面完成我市“十一五”规划,创造了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下午6时许,广前线的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全部顺利完成,并恢复通气。

上一篇:中缅油气管道建设运行齐头并进 下一篇:兰成渝管道投产11年来总输量突破55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