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中石油廊坊打造“中国管道城”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数:3    中石油管道局局长赵玉建与河北廊坊市市长冯韶慧近日就筹备“2013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座谈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将廊坊打造成享誉全球的“中国管道城”。

 

    据悉,中国国际管道大会计划于9月12日至14日在廊坊召开。

 

  据赵玉建介绍,自2002年以来,管道局举办了七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今年更名为中国国际管道大会,旨为全球管道行业提供沟通交流机会和搭建合作洽谈平台,促进中石油管道企业走向国际,强化廊坊作为“中国管道城”的品牌形象。

 

    冯韶慧说,廊坊市委、市政府要全力支持管道局把管道事业做强做大,向着打造“中国管道城”目标迈进。

上一篇:黄潍输油管线正式送油 下一篇:中缅油气管道工程大脑包隧道顺利安全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