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中缅油气管道工程大脑包隧道顺利安全贯通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数:17

3月14日,由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的中缅油气管道工程隧道第四EPC管段大脑包隧道顺利安全贯通。

  

中缅油气管道工程隧道管理模式新、线路长、工点分散、地质条件复杂,安全风险大、工期紧张、现场条件差。公司中缅油气管道工程隧道第二监理部全体监理人员在总监孙庆卫的带领下,确定了“依法合规、服务业主、依靠现场、主动工作”的工作思路,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针对第四EPC合同项前期征地外协缓慢、现场组织不力的问题,认真分析工期风险,采取督促勘察设计、加强征地外协管理、约谈法人、严格开工审查等方式,全力推进第四EPC合同项隧道施工。目前,第四EPC隧道掘进已达到3800m,开累完成率36%。

上一篇:中石油廊坊打造“中国管道城” 下一篇:武汉天然气外环管道穿越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