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湖南:管输天然气入邵工程即将通气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08 浏览数:6

8月7日,湖南省住建厅、省重点办来邵阳市督办调研管输天然气入邵工程建设情况。根据计划,管输天然气入邵工程建设将于9月28日竣工通气,目前已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

管输天然气入邵工程是“气化湖南”工程的一部分,需敷设天然气输送管道(邵阳段)39.79公里,同步建设的有2座阀室以及天然气输送末站、接收门站、压缩母站各1座。邵阳市于2011年12月6日召开工程动员大会,12月16日在新邵举行打火开焊仪式。

目前,管道敷设已完成管线焊接33.28公里、管沟开挖32.32公里、管沟回填23.57公里,地貌恢复21.89公里,累计完成工作量83.6%,预计8月底主管线贯通完成;天然气输送末站、阀室已完成围墙的砌筑、综合值班室主体、工艺设备区基础、管墩阀墩、污油池、污水处理装置基础浇筑,综合设备间主体、箱式变电站基础完成80%;天然气接收门站项目从今年3月起启动建设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设招投标工作与土建施工合同的签订,土建施工单位已经入场,设备安装单位将于8月中旬进场,9月中旬左右完成围墙、站房、站场、设备、消防、工艺管道、水电设施安装和路网建设等工作,确保按时实现供气;28号道路是管输天然气入邵工程建设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为确保整个工程如期竣工,邵阳市对28号道路建设进行了工期倒排,明确了各方责任,目前已完成道路的施工图设计文本和道路清表,道路的征地、拆迁、迁坟和杆线迁改正在紧张进行。

上一篇:江心洲四条主干道正式开工 年底将通管道天然气 下一篇:西气东输多源供气迎峰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