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俄罗斯:拟兴建耗资240亿欧元的欧洲南线天然气管道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02 浏览数:9

7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于今年秋天访问塞尔维亚,启动俄罗斯经塞尔维亚通往欧洲的南线国际天然气管道建设。

报道说,这条经过黑海,保加利亚、塞尔维亚、匈牙利,通往奥地利、意大利的国际南线管道将于年底正式动工,工程预计投资240亿欧元,2年内完成首期工程。2015年投入运营。每年可输送630亿立方米天然气。

俄罗斯将出资50%,其余资金由意大利、法国和德国公司按股份承担。管道经过塞尔维亚的部分长约411公里,耗资约19亿欧元。该工程年底开工,可增加参与国市场对天然气管道钢板和施工机械的需求。

上一篇:西二线香港支线海底管道工程建设进入关键阶段 下一篇:TAPI天然气管道项目路演将在新加坡、纽约、伦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