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长庆油田—呼和浩特石化原油管道工程陕西段开工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02 浏览数:6

7 月31日,长庆油田—呼和浩特石化原油管道工程陕西段开工仪式在定边县举行。副省长李金柱下达开工令,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狄瑞明出席仪式,榆林市副市长毛中胜讲话。

长庆油田—呼和浩特石化原油管道工程起自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途经陕西、内蒙古2 省(区)的11个县(旗、区),最终到达呼和浩特石化。管道全长578 公里,管径457 毫米,设计年输量500 万吨。其中,陕西省境内管道长度43公里。全线共设置站场6 座、阀室18座,途经丘陵、沙漠、黄土梁峁、平原等多种地质地貌,穿越黄河等大中型河流20处、铁路7 处、高速公路6 处。

毛中胜在讲话中指出,建设长呼原油管道工程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石油炼化战略布局和结构调整的重点项目之一。长呼石油管道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市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地企关系和项目建设环境。

上一篇:中缅油气管道首座隧道交付线路安装铺管 下一篇:甬台温输油气管道肩并肩339公里 总投资24.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