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物流 >  三方、四方物流

全球首创重工业B2B电子商务平台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数:0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着实又让B2C火了一把,当天交易额又刷新了全球零售品网上交易的纪录,让向来进行传统交易的实体零售店望尘莫及,这是一个传奇,也是一种必然,再次印证了“无电商,不营销”的说法。

 

  现在小到一根绣花针,大到房子、汽车,都已经逐步的搬上了网络,通过网络进行销售。但是作为长久以来走传统交易方式的工业产品,这点似乎稍稍落后于其他行业,可能也是由于行业限制,因为工业品交易大部分是企业对企业,目前重工业的B2B市场仍然还是空白,也正是这种空缺,让一个年轻的团队看到了这个巨大的市场潜力,他们对于传统工业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不谋而合,于是创办了全球首家的B2B重工业电子商务平台 。

 

  金赢网的主创团队不仅有做IT技术出身的,也有在大型大宗行业集团任职多年的精英人士,他们不管是在能力、技术还是阅历上都起了相当好的互补作用,相得益彰,这或许也是金赢网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不仅有技术上的支撑,同时对重工业实体背景及对行业也有着深刻的认知,很好的整合了重工业企业亟待提升的产、供、销、运输及信息传导等各个环节,整合重工业上下游产业资源,打造上下游供应链服务体系,同时实现线上线下交易,帮助企业实现零库存管理。金赢网凭借其独特的商业模式,用户规模飞速发展,上线仅仅两年多,注册会员已达30万家以上,收费用户3万家,日均交易量达一万笔。金赢网还开通了外贸平台,帮助平台企业推动进出口业务,实现工业产品进出口网上交易。

 

  近期,金赢网又联合全国多地仓储基地,创办了金赢网仓储联盟,并为金赢通会员提供永久性免费仓储的服务,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物流成本。

 

  金赢网打造的电商供应链系统在引领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重工行业走向电商已是大势所趋,这个行业潜在的市场空间依然广袤,金赢网能否创造下一个数字奇迹,请拭目以待。

上一篇:空港建便捷航空物流平台 12家快递公司年底入驻 下一篇:京东建立电商采购合作平台 或为客户降低20%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