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物流 >  三方、四方物流

南充市打造西部地区大型综合性商贸物流平台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数:0

  南充市将在南充现代物流园打造62万平方米一站式商贸物流中心。

 

  昨日,记者在位于高坪区的南充现代物流园友信龙国际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建设现场看到,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一个个头戴安全头盔的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整个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正在建设的这个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一期占地500亩,规划了商品展示交易区、冷冻仓储区、物流配送区、综合服务区、商业配套区五大功能区,打造62万平方米一站式商贸物流中心。”

 

    南充现代物流园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建成后,可吸纳入驻企业3000个、年交易额达200亿元,将形成我国西部地区大型综合性商贸物流平台。目前,已完成投资2亿元,预计9月中旬一期项目可投入运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南充现代物流园今年将完成投资5.07亿元,目前,友信龙国际农产品物流、南鑫国际建材物流、传化公路港等项目正加速推进。

上一篇:“腾百万”合作充满变数 万达电商服务体系存诸多障碍 下一篇:成都30亿打造全国最大医药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