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物流 >  三方、四方物流

甘肃:14市州邮政管理局成立 来源:中国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3

近日,甘肃省14个市州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甘肃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要求甘肃省继续推进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的后续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完善的邮政行业监管体系,加快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下一步,甘肃省各市州邮政管理局将强化政府监管责任,健全邮政监管体系,加强邮政管理部门和地方交通运输部门的协作,促进邮政与交通运输资源整合,发挥综合运输体系的整体效能,促进邮政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甘肃省各市州邮政管理局成立后,甘肃省邮政公司设在市州、县区的邮政企业不再使用“邮政局”的名称,统一更名为“邮政分公司”。

上一篇:投资17亿元 四川将建6大冷链物流项目 下一篇:重庆市1-10月国际物流运行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