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四川凉山副州长强调加强寄递渠道治安管理与信息安全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4 浏览数:5

  近日,四川凉山州副州长肖春深入听取了州邮政管理局的工作汇报,对局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还就加强市政协提案相关工作,尽快解决快递运输车辆通行等事宜,向州政协有关负责人提出建议。 

 

  肖春强调,快递行业关系民生,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快递行业发展情况,引导快递行业健康发展。要切实加强寄递渠道治安管理与信息安全工作。同时,肖春将作为市寄递渠道治安管理与信息安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与市邮政、快递企业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带队开展全国“两会”前全州快递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堵塞安全漏洞,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凉山表示,将积极开拓进取,落实政策、创新管理,推动州邮政业继续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四川乐山市政府将快递发展和完善邮政设施纳入工作报告 下一篇:国家邮政局辟谣快递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