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联邦快递扩展医疗保健运输服务组合 来源:中国大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数:5   FedEx Corp.近日宣布,拓展其温度可控包装(TCP)组合,推出全新的“冷藏运输”包装选项,可为需要温度控制在2-8摄氏度的货件提供高达96小时的冷藏环境。目前,该全新包装已在亚太区13个市场投入使用。该包装易于使用、可靠、具成本效益而且环保,特别适用医疗保健行业。

 

  这款由NanoCool公司设计的专利系统,无需使用凝胶包或干冰就可以实现在5分钟之内将温度调节至4摄氏度。该包装装置通过专门的冷却系统,只需轻触碰快递箱中的按钮便可激活该装置,让其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蒸发水分,维持严格的“冷藏运输”温度要求。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随着亚太区医疗保健行业的快速发展,客户对温度可控运输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联邦快递为客户提供的运输技术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而不断提升。时间和温度是影响医疗保健行业运输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客户是否递送药品、实验室样品、仪器或其他紧急货件,取决于我们能否为其提供限时、温度可控的解决方案。医疗保健行业客户受益于我们专业的服务组合和广泛的全球网络。”

上一篇:快递旺季不得擅停业务 下一篇:飞力士物流违规 中航协再开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