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技术应用

冷食加工拟推行可追溯管理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7-23 浏览数:10

哪些食品属于速冻调制食品?速冻食品的销售服务有哪些?如何规范速冻食品的物流配送?正在面向社会征求意见的《速冻调制食品》等4项行业标准就以上问题做出了回答。

冷鲜肉、蔬菜的信息可追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信息可追溯技术对速冻食品来说还是个新技术。此次,商业联合会组织制定的《速冻食品二维条码识别追溯技术要求》就对速冻食品加工过程的信息可追溯管理做了相关规定。

该标准要求将速冻食品相关信息公开化,建立起产品生产信息数据库,形成了一个以系列电子技术为支持的能够连接采购、加工、贮运、监管和销售各个环节的信息管理系统。以此来保证速冻食品品质,能识别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各部分责任,方便速冻食品的召回。

上一篇:易宝支付杀入航空领域 下一篇:沪苏浙皖赣闽六地ETC联网 下月起实现高速不停车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