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技术应用

交通运输能耗统计有望建立监测体系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7-10 浏览数:6

近日,交通运输部政策法规司在北京市主持召开了交通运输节能减排重点研究项目“交通运输能耗统计监测体系建设”申请书专家评审会。来自部政策法规司、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的领导以及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的六位专家参加了项目评审会。

与会专家经认真审议,认为:开展本项目研究是必要和及时的;项目申请书提出的研究内容全面,工作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合理,考核目标明确,符合立项申请要求;项目承担单位相关研究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工作基础扎实,项目组织可行,人员安排科学,经费预算合理,具备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和条件;一致同意该项目申请书通过评审。

此项研究有利于客观评价行业能源消耗的总体水平,动态监测在线行业能源消耗状况,科学检验节能工作实施效果,并为交通运输行业落实《国务院“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上一篇:锡城最大冷库用上物联网技术 下一篇:迎政策利好 视频会议助物流业抢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