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技术应用

联合卡车携手液体危化品运输巨头 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2-05-25 浏览数:9

5月18日,联合卡车安徽滁州地区经销商——由国内液体危险化学品运输龙头企业南京顺君运输公司控股的安徽中集顺君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开业,公司经销联合卡车全系列产品及中集半挂车产品。据悉,联合卡车经销网络已经全面覆盖皖北地区,并在今年二季度完成安徽地区渠道网络数量翻番的目标。

顺君物流运输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企业,近二十年的专业危化运输服务口碑使其拥有国内危化品运输行业内较高的知名度,与中石化、南京帝斯曼东方化工、塞拉尼斯化工、山东海化、湖南湘维、安徽皖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顺君物流也是目前安徽滁州地区体量最大的危化品运输企业,此次携手联合卡车,将进一步推进滁州地区危货公路运输的专业服务水平。
 关于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是由中国最大的物流和专用车制造企业——中集集团、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奇瑞汽车、中国最大的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玉¬柴集团,以及法士特集团、富华重工发起设立的重卡高端品牌,项目注册资本12亿元,总占地3500亩,主要生产和销售中重型/重型车辆、重型车用发动机及零部件。集瑞联合重工与玉柴机器集团合资成立玉柴联合动力,项目注册资本5亿元,为整车生产配套的重型发动机;与中集合资成立瑞集物流,为联合卡车提供零部件及整车物流配套服务。

联合卡车定位于国际市场中高端、国内市场高端的商用车市场,致力于在全球重卡产业领域,成为能够按照客户要求提供世界一流重卡产品和相关服务的主流供应商,创造为客户所信赖的知名品牌。

上一篇:迎政策利好 视频会议助物流业抢滩发展 下一篇:拼箱货的订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