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技术应用

物联网和云计算企业对IPv6前景看好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时间:2012-04-11 浏览数:22

据报道,2012全球IPv6暨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10日召开。

这个会议除了国家管理部门、工信部以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参加之外,还有一些著名的一些网络公司、IT企业甚至英特尔、思科等公司也都纷纷参展,说明大家对IPv6的发展前景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的看好。

会议上工信部移动和通讯研究院院长刘多介绍,目前中国互联网的用户已经连续三年呈现逐渐下降趋势,网民数量5.13亿。三年来增长的增速虽然在下降,但是由于基数大,未来几年仍然需求很大。目前的IPv4的地址已经用尽,在需求的增长下,中国对IPv6非常的重视,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都已经开始了自己IPv6的前期部署和规划。

中国电信的赵慧玲介绍,目前中国电信在湖南、江苏进行了试点,要在CDMA手机基础上的IPv6接入试点。中国移动已经在全国9个省市启动了IPv6的审议工作,并在去年3月组建了IPv6终端芯片开发工作组。

目前中国对IPv6的重视程度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各个企业对这个也是非常关注,尤其是物联网和云计算企业对IPv6的前景也是非常的看好。

上一篇:10条有效的节油方法 下一篇:RFID在离散型制造业生产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