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金融

朝阳物流园区有了自助银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29 浏览数:14

2012年3月27日上午,工商银行西宁城北支行物流园区自助银行在鞭炮声中正式投产使用,成为物流园区内唯一一家能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自助银行”。它的设立完善和拓宽了多元化的服务渠道,提升了该行在辖区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标志着工商银行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现代物流企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城北物流园区是青海省最大的钢材、木材等商品集散中心,有较大的现金收付量和转账交易量,为满足广大商友客户的各种金融需求,工行的自助银行配备了存取款一体机、取款机、多功能自助终端各一台,它将极大的方便园区内广大商友客户存款、取款、转帐、汇款、缴费、查询、登折等金融服务,进一步促进园区的商品交易活动,此举受到了园区广大商户的普遍欢迎。

上一篇:2015年成都电子商务交易额将破万亿 下一篇:布局线下支付 支付宝试水物流POS支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