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邮政行业全力保障APEC、“双11”寄递服务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数:0

  日前,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深入首都部分重点快递企业、末端服务网点、支撑部门和邮政管理部门,检查寄递渠道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将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地确保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期间和“双11”寄递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马军胜强调,重点快递企业要充分认识双重考验对于快递服务的挑战,认真梳理薄弱环节、主动积极作为,尽可能地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寄递安全。

 

  马军胜要求,一要增强邮政业服务和保障两大重要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不爆仓、不阻断,保安全、保畅通、保平稳,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重点关注因APEC会议期间交通限行对快递中转运输的压力,关注末端投递的压力,关注跨境快件迅猛增长对国际运递渠道的压力,确保邮政业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三要抓住保障两大活动的有利契机,全力提升邮政管理部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2014海峡物流节21日将开幕 参展商超470家 下一篇: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港口平稳增长